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汉嘉国际社区交房报备!不懂怎么验房怎么办?求帮助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笑笑不闹789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9-01 03:50:4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标签:交房 社区 验房 小学 收房 

交房了!之前接到电话就非常开心,所以来论坛看看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朋友,一起来讨论下。话说当时买汉嘉国际社区的时候还是一片大空地,现在都交房了,真不敢相信!哈哈!2018年12月62#交房。

环小区的交通配套状况不错,虽然上下班基本有公交车可做,能搭上车就挺好啦,等以后买车估计会更方便些,现在这边公交车有几条,出行还可以的。楼盘附近有不少学校能够就近上学挺方便,学校近孩子能多睡一会,新都区机关幼儿园、新都区第一幼儿园,西街小学、谕亭小学、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、正德实验小学、新都一中、新城中学,西南石油大学、四川音乐学院、成都中医药大学。周边基础配套挺齐全,成都军区总医院、新都区人民医院、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、新都区中医院;哈尔滨银行、成都农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中信银行、建设银行、工商银行,衣食住行都能够满足,生活方便。

现在小区交房了,心里高兴的同时,也想和大家分享下我自己交房的经验。有人认为钱已经给了,验不验收都没必要了,其实不然,房,还是需要验的,具体分以下几步:

首先就是看收房时限,一般都是在收房通知书收到30天内,一定要在指定时间内去办理相关手续,所以一定确保在签合同时把邮寄地址写清楚!

然后就是确认开发商三书一证一表是否齐全,没有这些证,楼盘一般是无法验收的,擅自交房后期会有很多问题,一定要拒收房!

最后就开发商惯用伎俩,先签字后验楼,这种情况非常多,所以为了保证我们自己的权益,就需要在合同附加条款里写不验房不收房的字眼。

以上就是我分享的交房经验,欢迎大家补充,也可以来说说你在交房过程中的趣事哦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6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9-04 06:15:3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笑笑不闹789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汉嘉国际社区交房报备!不懂怎么验房怎么办?求帮助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万紫千红总是春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9-07 14:16:46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泖専業開發搭建各种諆簰游戏VX:ck③⑧⑧⑤②②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茜瑶妈妈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9-09 10:43:18 |只看该作者
4楼
装修管家:173-1149-0677,欢迎咨询参观你们小区在建工地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代办落户补社保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9-18 15:27:00 |只看该作者
5楼
185-8365-9198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天一神使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9-26 10:55:13 |只看该作者
6楼

装修找【成都智趣空间】,咨询回复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汉嘉国际社区交房报备!不懂怎么验房怎么办?求帮助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